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重庆十一中高2025届举行班级亮剑目标答辩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曾欣 | 时间: 2024-03-21 | 责编:

3月18日,重庆市第十一中学校2025届开展了以“奋进新征程,班级目标秀”为主题的班级亮剑目标答辩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同学们积极制定并展示班级目标,明确方向,砥砺奋进。

分享学习方式方法、提高课堂参与度、加强体育锻炼……同学们不仅关注学业成绩的提升,还注重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能力。这些目标体现了同学们的全面发展需求,也展示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对夺取班级目标的信心和决心。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还以PPT呈现、视频展示、现场演讲等多种方式,生动全面地展示出班级特色活动。

2025届实习教师也积极到班参与评选活动,为同学们的目标展示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更激起他们为实现班级目标而努力奋斗的热情。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共同书写精彩篇章。

(文图/曾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