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两江新区童心小学教育集团举行家长学院2024年年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曹洁 | 时间: 2024-03-20 | 责编:

喜鹊喳喳叫,燕子翩翩来。问春何处,请到童心来。在最美的三月,美润童心,约你来见,在自然而然的美育育美体验及家校共育课程开展同时,重庆两江新区童心小学教育集团也迎来了童心校级家委会2024年年会。

校级家委会成员闪亮登场,自我介绍,介绍学校文化理念拉开了年会的序幕。

会议伊始,童心园里有什么,一个小游戏,把氛围拉满。

两校区校级家委会会长,袁成林,徐捷,共同回顾了2023年校级家委会的工作瞬间。

紧接着两校区校级家委会成员张远、牛梅分享了2024年家委会工作计划廖丽、肖遥,分享了2024年伙委会工作计划。

一礼生香,满园美好。会议最后,童心小学教育集团副校长李婷婷、秦副书记分别做了总结发言。

李婷婷副校长围绕童心教育中的大和小与家长们做了交流,提倡家委会家长和老师们都要心有大爱,关注每个孩子的成长;都要思虑长远有大格局,关注孩子德智体美劳五育的均衡发展;都要紧跟时代有大智慧,培养智慧时代的新儿童,共同做到心中有小孩,关注每一次小课堂的学习,营造好各班级小家庭。

书记说到:感动于热爱,家长对学校的热爱,对老师的支持和对学生的奉献;奉献于尊重,主动到学校做义工,陪餐,包抄手,开展家长课堂,校会大课堂,针对儿童需求,改变校服款式等,培养全面发展;欣喜于升学:两江川外附中。大家只管做,做好了福报就来了。

教育是一场双向的奔赴,也是一场共进的旅程。童心校级家委会2024年年会的顺利召开,相信将会为家校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希望每一个家庭和童心都能同心共振,双向奔赴,共同遇见童宝和小禾苗们每一个成长的脚印,听见每一声拔节的声音。

(文图/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