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北碚区龙凤桥小学:齐聚既白 共赏花海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董平 | 时间: 2024-03-19 | 责编:

十里春深,万物沐春。阳春三月是一个追梦的季节,忙碌于教育教学工作中的老师们,在事业上寻觅着生命的亮点。为了让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职工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同时为了丰富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以此激励教职员工立足岗位、争先创优,3月17日,重庆市北碚区龙凤桥小学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了静观既白民宿踏青活动。

“山尖云端,独往既白”春日阳光无限美好,老师们前往既白民宿拍完集体照后自由活动。携手踏青,看桃李绽放;三五郊游,忆昔日欢歌笑语。拿着相机,拍下沿途上的景色,记录沿途的心情。俯下身来,欣赏一下路边的小花。停下脚步,领略远处风景的美好。抛开尘世的纷扰,远离城市的喧嚣,寻找一份宁静,共同拥抱这美好的春光!

本次春游活动让职工们放松了心情,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激发了工作热情,尽兴游玩之后,大家带着愉悦的心情,踏上了返程的旅途,分享着自己收获的喜悦,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参加工会组织的活动,在工作之余,走进大自然,亲近大自然,在大自然中增进感情,享受生活,把快乐和谐的氛围带到工作中,让中心这个大家庭更有凝聚力和向心力。

(文图/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