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重庆科学城走马中学校:拼搏百天 圆梦中考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义 邹奎 | 时间: 2024-03-11 | 责编:

朝益暮习,树万千鸿鹄之志,谈无限青春之理想;春风得意,破三千荆棘丛生,战百日誓师之光辉。为了增强学生迎战中考的信心,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3月8日上午9点40分,重庆科学城走马中学校为全体初三学子隆重举行了以“拼搏百天,圆梦中考”为主题的2024届百日誓师大会。全校师生齐聚现场,共同见证这神圣而庄严的时刻。

当百日冲刺的战鼓响彻天空,拼搏奋进的初三学子,以昂扬的意气、宏伟的志气、无畏的勇气、深厚的底气,为百日冲刺吹响号角,为决战中考呐喊助威!

班主任带领学生穿过成功门,长风破浪,砥砺前行,铸就梦想 ,相信全体学子们必将以鱼跃龙门之势,笑临考场;以坚韧不拔之志,步登金榜,一飞九万里,共谱奋斗新篇章

李文浩同学的发言代表了全体初三同学的信心和决心,在最后100天里,所有同学将以最强的决心,最大的毅力,最踏实的努力,全身心投入到最后的复习备考中,共同奔赴锦绣前程。

倒计时已经启动,100天很短,转瞬即逝。100天却也很长,有着无限可能。100天,相信同学们可以实现目标,铸就辉煌.....

决战中考的旗帜高高飘扬,同学们将熔铸“不破楼兰终不还”的信念之梦、“追风赶月不停留”的拼搏之梦,将奋斗写进春天里,将坚毅写进青春里。

载满决心的宏愿卡贴满心墙,宏愿卡上遒劲有力的字,每一笔都是信念,更是行动。让大家乘六月长风,破万里巨浪

鲜衣怒马少年志,百日逐梦向长空。田主任激励学子持续努力,在最后一百天用勤学巧练、科学高效的学习方法和永不言弃、顽强不屈的意志,心无旁骛、义无反顾向着终点冲刺!愿学子们手握书卷长剑,勇往直前,逐梦飞翔

赵老师带领大家集体宣誓,铿锵有力的呐喊,声声入耳,同学们以自信的姿态,带着青春的豪迈,展现了科学城走马中学校学子拼搏百日的决心和高考必胜的信心。本次誓师 ,是圆青春梦想的动员令,是扬人生志气的进军号,是表必胜豪情的奏鸣曲!

(文图/张义 邹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