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北碚区文星小学举行2024年庆“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2024-03-08 | 责编:

“春暖花开三月天,百花吐蕊映欢颜。”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对女教职工的关怀和尊重,展现女教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女性风采,3月8日上午,重庆市北碚区文星小学举行了“巾帼不让须眉 共谱教育新篇章”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会。

会上,校长李瑞禄致辞,表达了对女教职工们的节日祝贺,肯定了“女神们”在工作和家庭中的半边天作用,赞扬了女教职工们敬业爱岗,吃苦耐劳的工作态度。

学校工会主席周安英宣读了表彰决定,并表达了对女同胞们的节日问候,希望受表彰的“女神们”坚强自信,热爱生活,关爱家庭,立足工作岗位,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做新时代魅力女性,享悦幸福人生。

受表彰的教师谌欣艺代表“女神们”感谢校领导的关怀和厚爱,文小全体“女神们”,将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和特有的身份履行这个职业赋予自己的神圣使命,创造属于这个职业特有的美。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校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让每一位女教师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欢乐和喜悦,使大家能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文小的发展增添新的光彩。

(文图/北碚区文星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