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两江新区巴蜀学校首届校级家委会成立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4-03-08 | 责编:

重庆两江新区巴蜀学校首届校级家委会成立仪式于3月5日晚在礼堂隆重召开。校级家委会的成立,是两江新区巴蜀学校致力于办一所“学生喜欢、家长放心、同行认可、社会称道的好学校”的坚定一步。

为了教育的真实发生,为了孩子的全面成长,学校重视家长的声音、社会的关切,更积极主动地搭建家校沟通的桥梁。新力量,爱同行,学生服务中心杨宗煜主任宣读了首届校级家委会成员名单。

苏霍姆林斯基曾说过:学校的教育离不开家庭的支撑,一个家庭才是一个学生学习做好事的起源之地。正是一个个家庭,一位位家长,才支撑起学校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新征程,赴未来,两江新区巴蜀学校支部书记、校长张全学为11位校级家长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新责任,新启航,张莉莉女士作为家委会代表发言。她表示家委会努力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使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彼此了解,最终合力实现家校共育,互信共赢。

张全学校长代表学校祝贺首届校级家委会的顺利成立,同时也感谢所有家委的积极参与。在传统二十四节气之惊蛰之日,校级家委会的成立寓意着万物生机盎然,一切蓬勃发展!张全学校长表示,只有深入推进家校融合和发展,才能让学校立足长远未来!

凝聚产生力量,协同共赴远方。校级家委会的成立,不仅搭建起了家校沟通的桥梁,更构建起了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增进了彼此的理解、支持与合作。让大家一起努力,家校共育,为孩子的天空播撒暖阳。携手同行,在花开的季节守望成长!

(文图/重庆两江新区巴蜀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