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渝北区东和春天实验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吴小均 | 时间: 2024-03-08 | 责编:

2024年3月6日上午,重庆市渝北区东和春天实验学校安稳办组织校园保安召开了3月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总结了2月份的安全稳定工作。在安稳办的指导下,大家齐心协力,开展了开学前校园及其附属设施隐患排查,更换了安全出口标识,张贴了新的安全标志,添置了安防器材等,进一步提升了人防、物防能力,夯实了平安校园建设。

陈道平副书记对大家在2月份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现在正是两会期间,大家要共同努力,提高站位,做好涉生、涉校等方面的矛盾摸排及化解工作,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安稳办将继续开展好常规安保工作,落实好课间巡护,进出校管理,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强化安全管理,筑牢安全防线。同时做好智慧安保工作,力争在入校登记、设备巡查等方面进行无纸化作业,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

(文图/吴小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