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北碚区静观小学召开班主任工作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邬丹 唐春花 | 时间: 2024-03-07 | 责编:

班主任工作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灵魂,是学校德育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规范班主任工作,提升班主任队伍的战斗力,促进班主任间的交流与合作,让班主任的先进经验更好地发挥作用,3月6日中午,重庆市北碚区静观小学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会议由学校德育副主任邬丹主持,校领导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上邬丹主任明确了本学期德育工作的重点,并着重强调了要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以及加强春季传染病的预防,要求各班做好晨午检,重视近视防控工作,加强家校沟通,共同守护好学生的身心健康

随后,分管德育的副校长田其东校长作了重要指示。他指出,通过班主任们的努力,开学以来,校各班班级工作组织有序,管理到位,各项常规养成良好。但常规管理是班主任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常抓不懈。接着田校长指出今年学校开学工作要点有四大变化,并逐一进行分析,时时不忘提醒每位班主任对于班级管理要认真、负责,对学生多一些宽容、多一些理解、多一些沟通、多一些关爱。并号召各位班主任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扎扎实实做好本学期工作。

本次会议,全面部署了本学期事宜,强化了校班主任的管理意识,明确了班主任的职责以及努力方向,有效促进了班主任队伍专业水平的提高,也让全体班主任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及目标,有利于校德育工作进一步实施和开展。

(图文/邬丹 唐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