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北碚区静观小学: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淼淼 | 时间: 2024-03-07 | 责编:

三月的阳光温暖而明媚,3月5日惊蛰时分,它不仅仅带来了万物复苏的景象,更提醒着我们一个特殊的日子即将到来——学雷锋纪念日。在这一天,重庆市北碚区静观小学的同学们开展了一场别样的主题活动,旨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小学生中继续发光发热

雷锋精神,永放光芒;雷锋情怀,万代传承!为了让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雷锋的事迹,升旗仪式上辅导员给全体少先队员们讲述了"感受身边温暖,学习雷锋精神"的国旗下讲话,大队长宣读了学雷锋倡议书,并带领大家宣誓:学习雷锋精神,争当优秀队员。班会课上,老师们为学生们详细讲述雷锋的生平、他的事迹以及他那更能够在大家心中树立起向雷锋学习的坚定信念。

学习雷锋日,学做雷锋人。学校积极组织学雷锋活动——走进静观养老院,看望老人,活动中传递了温暖与爱,展现了静观小学学生们对雷锋精神的传承和践行!

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静观学子们能用自己的善举和爱心传递着温暖与力量!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绚丽的光彩!

(图文/李淼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