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特别推荐 >

北碚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北碚区文星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丽娜 | 时间: 2023-06-02 | 责编:

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上午,北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湧、朱吉红,北碚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潘红、北碚区天府镇党委书记赖生平、东阳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潘先亮、区教委副主任杨万长等领导来到重庆市北碚区文星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领导一行在学校校长李瑞禄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校园、乡村学校少年宫作品展、廊道文化和人工智能教室;认真听取了校园建设、日常教学、师资力量配备等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了学校办学理念、办学思路和办学亮点等;仔细查看了教室、活动场所等基础设施建设。

座谈会上,孩子们为领导们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领导们也把美好的祝福和节日“大礼包”送到60名贫困学生和优秀学生代表的手中。同学们感谢叔叔阿姨们的节日祝福和节日礼物,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

北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湧鼓励孩子们要心怀梦想,坚定起航,树立优良品德,加强体育锻炼。同时希望孩子们要善于思考,学会在知识的海洋里敢于探索、勇于创新,祝孩子们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图文/张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