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幼儿园 >

渝北区空港实验小学校附属幼儿园举行“六一”文艺汇演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唐东琴 | 时间: 2023-06-01 | 责编:

掸去五月的风尘,迎来六月的阳光。又是一年春花灿烂时,为迎接第73个国际儿童节的到来,给孩子们提供自我展示的舞台。2023年5月31日上午空港实验小学校附属幼儿园举行了“学习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好儿童——童趣无限 快乐六一”文艺汇演暨表彰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孩子们怀着无限的期待、身穿美丽的服装,开启了他们的“百变大咖秀”之旅。

伴随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庆六一”活动在小朋友们的热情表演和家长们的悉心配合中顺利结束。接下来进行了颁奖和礼物环节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在感受节日快乐的同时也体验到了成长的快乐,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此时此刻,美丽的空港实验小学校附属幼儿园成为一片满载亲情和快乐的海洋!在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学校衷心祝愿宝贝健康、幸福快乐地成长!

(图文/唐东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