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特别推荐 >

重庆市华蓥中学校举行第二十六届“洪玲”助学金颁发暨优秀学生表扬大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3-05-25 | 责编:

5月23日,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重庆市华蓥中学校隆重举行第二十六届“洪玲”助学金颁发暨优秀学生表扬大会,洪玲助学金管委会陈彦吉、陈学明昌红林,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忠志,党委委员、副书记石开红,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永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冉钦,工会主席叶其兴,各处室部门负责人以及非毕业年级学生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学校党委委员、副书记石开红主持。

“洪玲”助学金管理委员会代表陈彦吉宣读表扬决定,大会对白芯宇、付欣倩等30名同学予以表扬,与会领导为他们颁发第二十六届“洪玲”助学金。高2024级9班丁正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学生表达对陈洪玲老先生的崇高敬意及对“洪玲”助学金管理委员会的感激之情,助学金一方面激发了莘莘学子的学习斗志,同时也坚定了学子们回馈母校、回馈社会、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

表扬大会由德体处副主任曹德军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书记石开红宣读2022-2023学年度德体处表扬决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永华宣读2022—2023学年度团委表扬决定。大会对学校2022—2023学年度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扬,为刘亚婷等76名“三好学生”、蔡雨昕等58名“优秀学生干部”、周柔希等57名“文明之星”、刘嫒佳等4名“特长之星”、唐瑜等19名优秀团员、刘钰凤等9名优秀队员、徐紫妍等6名“优秀团干部”、唐天奕等5名“优秀学生会干部”、刘笑言等20名“优秀播音员”、陈隆松等10名“校园十佳歌手”、高2024级9班等2个“五四红旗团支部”初2025级1班等6个“优秀班集体”颁发奖状和奖品。

2024级6班阳蔓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首先真诚地感谢了学校和辛勤付出的老师们,她说自己在任学生干部过程中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提高,且认为学生干部应该讲奉献,多付出,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工作,为同学们的学习和课余生活服务。最后,她表示要再接再厉努力学习,希望和所有同学一起携手前行,争取更大的进步。

(图文/重庆市华蓥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