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重庆科学城白市驿第一中学校开展退休教师欢度重阳节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饶雨晴 | 时间: 2022-09-30 | 责编: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9月29日上午,秋高气爽,惠风和畅,校园金桂分外香。为丰富退休教师的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构建文明和谐校园,在2022年“九九重阳节”来临前夕,重庆科学城白市驿第一中学校在小会议室召开了“九九相伴 情满重阳”退休教师欢度重阳节活动,27位退休教职工参会。

学校领导班子与全体退休教师为满旬的廖明德老师和罗恩明老师庆祝生日。老师们向他们表达了最真挚的问候和祝福,同时送上生日礼物,场面温馨又感人。李洪波校长谈道,九九重阳节既有长寿之意,又是丰收之季,在此学校党政、工会向各位退休教师致以节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学校改革发展奠定基础做出的贡献,感谢他们退休后仍时刻关心、大力支持学校发展。接着,李校长对在高新区的带领下学校近期工作取得的不斐成绩做了介绍,他表示去年校受到高新区的高度关注,今后校将继续在高新区的带领下,在学校新班子的砥砺前行中,围绕“科创高新 智慧教育”的理念,把学校的发展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退休教师推选杨豪老师为新的退休小组长,他将承担协调着退休教师与学校工会之间的沟通职能,与学校一起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退休教师服务的宗旨,把组织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和照顾落到实处,提高退休教师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最后,退休教师们对学校领导的慰问和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饱含深情地回忆起自己执教的往昔岁月,畅谈任教时感人的师生故事,纷纷表示会继续关注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尽己所能,发挥余热。

(图文/饶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