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幼儿园 >

沙坪坝区歌乐山小学幼儿园召开“足球课程——趣味足球培训会”研修培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郝亮 | 时间: 2022-09-28 | 责编:

为促进教师熟练把握幼儿的本阶段身体运动特点和心理发展规律,因地制宜,科学合理开展足球教学活动。2022年926下午,重庆市沙坪坝区歌乐山小学幼儿园足球教研组召开了“趣味足球为主题的教研培训会议。本次培训会业务园长李平主持

第一部分是现场足球比赛观摩与足球比赛规则分享,李园长负责耐心讲解幼儿足球比赛规则与相关事宜,组织大班幼儿积极参与到幼儿足球比赛中;幼儿与教师都认真主动参与活动中,现场加油声呐喊声绵绵不绝、比赛进行如火如荼。

第二部分是足球比赛后相关经验的梳理与沟通,李园长就刚刚进行的幼儿足球比赛进行点评,对幼儿和教师的认真负责的行为与表现提出了肯定,同时也对足球比赛的不足提出中肯的建议,教师们都牢记于心,表示会就李园长的建议进行调整与修改。

第三部分是系统足球比赛规则学习,李园长就幼儿足球比赛规则系统详细仔细的进行讲解,教师认真倾听学习,做好笔记,认真反思,遇到不懂时及时提问,李园长也能及时的专业的解决教师的困惑,培训会顺利地进行。

最后是教师们交流培训心得与感悟,教师们就本次培训会相互交流相互沟通,每位教师都有巨大的收获;回顾本次培训会,有收获、有实践、有不足,大家将继续打造精彩纷呈的足球课程体系,让幼儿在足球运动中获得快乐、在足球运动中幸福成长。

图文/郝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