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重庆科学城西苑小学召开2021-2022学年下期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8-19 | 责编: 卢玉勤

近日,重庆科学城西苑小学召开了2021-2022学年总结大会,会议由学校书记、校长杨清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伊始,学校中层干部就这一学年的工作进行述职。安全稳定办公室主任慕长华、师生发展中心主任刘倩、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刘道路、后勤主任李思杰、办公室主任助理周菊、师生发展中心主任助理张连刚、师生发展中心干事黄露、安全稳定办公室干事刘兵依次述职,他们就自己部门职能工作分别进行了总结,同时也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思路。

在会上,学校书记、校长杨清华作了总结讲话。一是对本学期学校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通报了本学期学校师生获奖的情况,回顾了一学期学校完成的各项工作,指出当前学校发展还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二是对学校本学期在综合学科抽测和2+X中取的成绩进行了通报。三是重点强调了暑假期间教职工注意生命和财产安全,班主任要持续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期望教职工们过一个平安的假期,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不忘学习提升,下学期以全新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全体西苑人必将砥砺奋进,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勇当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教育建设“拓荒牛”“推土机”,助力“西部教育特区”的建设。(图文/冉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