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重庆科学城西永中学启动暑期学习第四阶段新征程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8-19 | 责编: 卢玉勤

高温不惧,疫情拒止,8月16日,重庆科学城西永中学全体教师顶着高温、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全部归校,参加2022年暑期学习第四阶段工作布置会。

今日会,紧密开,4个会议连续开。黄小东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西永中学新加盟的教师进行了隆重介绍,全体教师以热烈掌声表示欢迎。同时黄副校长对西永中学2022—2023学年工作安排进行了公布,让全体教师早知晓早准备。

姚奉副校长接着对学校人事工作变动进行了公布。曾维明校长则以四组关键词带领全体教师开启新征程。“欢迎”,曾校长首先对新教师的加盟再次表示欢迎,并提出期许:希望新教师一年合格、二年优秀、三年出彩。“感谢”,因人事变动,曾校长对曾经在某个岗位上默默奉献的老师们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们的努力和付出。“希望”,曾校长对暑期学习第四阶段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护;二是静心钻研,把控新课标;三是认真备课,做好开学准备。“说明”,曾校长对暑期学习第四阶段的安排进行了具体说明。

高温下,效率先,满满干货已呈现。黄小东副校长组织召开了教研组长会,对新学期教研工作进行具体布置,关于集体备课、教案检查、暑期考试、周四课程等。“早谋划早布置早准备”已成西永中学新常态。新教师新希望,新的学期有展望。

之后,黄小东副校长接着组织召开了新教师座谈会,对学校管理制度、教学安排等方面作了介绍,希望新教师多奉献、勇担当,锤炼本领、快速成长。最后全校教师分不同教研组,开展新学期首个教研组会议。数学组、英语组、理化组等积极开展学科讨论,对新学期的工作投入火热激情。

西中人,有火热激情、有干事热情;新学期,西中人,以新面貌走向新征程!(图文/重庆科学城西永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