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重庆市铁路中学校羽毛球队在全市中小学生羽毛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7-18 | 责编: 卢玉勤

近日,重庆市中小学生羽毛球比赛在万盛经开区举行,重庆市铁路中学校队员冒着40℃的高温,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全市众多队伍中获得了高中团体第四名、初中团体第六名、初中混双第二名、高中男单第三名、高中男双第二名等多项名次,展现了铁中学子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铁中是第一批发展校园羽毛球项目的学校,学校先后被评为中国羽毛球协会体教融合委员会会员单位、九龙坡区羽毛球基地、羽毛球等级考试定点单位。

铁中重视校羽毛球队的发展和羽毛球人才的培养,学校配有专业的室内羽毛球馆,聘请国家青年队退役队员魏忠健为主教练,在此基础上搭建了一支强有力的羽毛球训练师资队伍,为铁中羽毛球队的发展抢占了先机,赢得了优质项目资源。

经过多年努力,铁中羽毛球队已成为重庆市学校羽毛球训练基地的一面旗帜,曾有3名队员考入成都体育学院,现有3名队员在省市专业队试训。(图文/重庆市铁路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