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重庆市华蓥中学校举行高2023级“决战高三”启动大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7-18 | 责编: 卢玉勤

近日,重庆市华蓥中学校在A校区体育馆举行高2023级“决战高三”启动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永华,年级主任刘小华,年级干事王旭,家委会主任何科,全体班主任、学生及部分家长参加启动大会,大会由年级干事王旭主持。

大会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年级主任刘小华作动员讲话,他引导全体学生首先要正确理解高考的意义,准确为自己定位,进一步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要端正思想,摒弃各种不良想法,要有纪律做保障,我们要高度重视第一轮复习。大家既要有强烈的时间紧迫感,又要注意合理安排好自己每一分每一秒钟的时间。

分管领导唐校长讲话,他总结了近年来学校教学质量不断攀升和办学条件的改善,年级发展态势良好,所取得的成绩喜人。唐校长叮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明确并坚定目标,笃定前行;要惜时如金,分秒必争,勤学苦练,夯实基础。既要严格自律、永不言弃,又要拥有健康心态、自信乐观。希望同学们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最坚强的毅力,奋力拼搏,超越梦想,用激情、汗水与豪迈抒写人生华丽的篇章;用智慧丰富内涵,凭激情创造灿烂,靠实力独占鳌头。

随后,学生代表张炜燚表态发言。另外,任课教师代表钟云梅表态发言。高三全体老师将携手并肩,奋力耕耘,竭尽全力为你们服务。“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铸就辉煌灿烂的明天。

班主任代表邓勇表态发言,作为一名班主任,没有什么铮铮誓言,信奉“陪伴就是最长情的告白”。许诺与学生并肩作战,一定陪着他们攀书山、渡题海,一起享受学习的快乐,一起承担奋斗的艰辛。钻研教学,让学生放心;爱生如子,让家长放心;扎实工作,让学校放心。让学生深信,他们不是一个人在努力,而是一群人在用心。高2023级全体班主任永远是学生最坚强的后盾。

家长代表何科表态发言,家长委员会主任何科分享了她的求学故事,以亲身经历激励孩子们用勇敢和坚强去挑战困难,挑战压力,挑战极限,去完成自己的美好夙愿,实现自己的大学梦想。希望孩子们以饱满的激情,百倍的信心积极投入到高三的学习之中,夯实基础,超越自我。

最后,学生集体宣誓,表达奋战高三的决心。(图文/重庆市华蓥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