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重庆市渝高中学举行高2023级新高三教师启动仪式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7-12 | 责编: 卢玉勤

7月10日下午,重庆市渝高中学高2023级全体高三教师启动仪式在渝高中学二郎校区举行。学校校长唐明春、党委书记淳修玉、纪委书记杨明,副校长刘松鹤、王国辅、薛晓波和相关处室领导,高2023级全体老师参加了启动仪式。

往届辉煌历历在目,2022年高考,渝高中学又一次刷新纪录,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也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和家长的高度认可。因此,会议伊始,请到了两位高2022级老将分享经验。高2022级优秀班主任皮娟老师分享了她的班主任经验,从具体的关注学生情绪等角度进行高三班级管理。邓辉君老师分享高2022级英语组的备课活动经验,从单词、听力、作文等等环节分析英语学科的着力点。

2023年高考,谁来续写渝高的豪迈与辉煌呢?是高2023级全体成员们。作为高2023级的优秀青年教师代表,谭亦婷老师代表大家发言,表示了未来一年乘风破浪的决心。

作为高2023级的攀登带头人,杨明副校长也进行了发言。他对高2023级每个班级提出了具体的目标,对全体老师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鼓励大家努力完成既定任务,激励大家勇创新高。

接下来,高三全体教师,在年级主任李雅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庄严宣誓:忠于职守,精诚团结;言传身教,以身作则。脚踏实地,刻苦钻研;甘于奉献,燃烧激情。让我们,倾注热情,奋战高三。让我们,决战高考,创造辉煌……

会议的最后,唐明春校长带来了嘱托。他首先说道:“喷泉因有压力而美丽,瀑布因无退路而绚丽”,高2023级全体教师不仅要有压力还要有动力。同时,也嘱托大家学校一定会给予全体师生方方面面的支持。有为、有畏、有味、有招、有效是对大家衷心的寄语。最后,唐校长预祝大家明年取得成功,让全体教师士气大涨,信心大增。

迎来了2023级高三启动仪式,意味着大家已经站在高考的起跑线上,学校领导的嘱托,正如一杯壮行酒,给了高2023级全体老师傲视群雄的胆量。明天,就要整装上阵,让孩子们同心协力,奋战一年。让飞翔的梦在明年六月张开翅膀,让雄心与智慧在明年的六月闪光。各位领导的殷殷期望,让大家倍感亲切,倍感鼓舞。孩子们表示一定会团结协作、守望相助,明年再创渝高新辉煌。(图文/李媛媛   李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