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重庆市团校到渝北区空港实验小学校调研少先队工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7-11 | 责编: 卢玉勤

7月7日上午,南岸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青马工程暨少先队骨干政治素养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学员走进重庆市渝北区空港实验小学校少工委,就团教协作、少先队阵地建设等方面开展专题调研学习。渝北区教育团工委副书记、区学校少先队总辅导员李更久、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李雨佳、空港实验小学副校长刘妍出席了本次活动。

调研活动中,学员们通过观赏学生作品、品格教育橱窗、品格精灵树绘、《飞花册》、《飞花报》等了解了学校德育特色品牌——品格教育的完整实施过程;同时,参观了学校开放式少先队活动厅,进行了少先队活动开展经验分享与交流,听取了学校少先队红领巾星级奖章考核工作汇报,感受了学校浓郁的少先队文化氛围。

渝北区教育团工委副书记、区学校少先队总辅导员李更久表示:增强少先队教育的实践性、先进性、自主性和思想性是每一个少队工作者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在以后的交流学习中,两区骨干成员能发挥共同引领作用,为推动两区少先队工作改革创新、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图文/汪洋  唐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