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教育培训 >

铜梁区2022年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 2.0整校推进项目绩效考核圆满举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7-05 | 责编: 卢玉勤

2022年7月3日,铜梁教师进修学校举行了铜梁区2022年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 2.0整校推进绩效考核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南岸区教师进修学院书记余明海、合川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孙华、合川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李强、綦江区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李永文、南岸区教师进修学院培训部主任黄一海、綦江区石角小学副校长唐亮义等12位专家,以及区内41所中小学、幼儿园的校(园)长、提升工程2.0的项目负责人。

本次工程2.0绩效考核由资料评审和现场汇报考核两个部分组成,现场汇报分两组分别在201、202会议室进行,各校从学校的基本情况、规划及方案设计、组织领导、实施过程、校本应用考核、亮点工作、效果保障、归纳反思和未来展望等方面对学校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做了工作汇报。

汇报后,资料组专家和汇报组考核专家分别对各校工程2.0实施情况进行了总结。专家组对铜梁区学校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推进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具体建议。一是希望学校进一步做好汇报文本及一划三案的修改与完善;二是进一步学习研究国家的相关要求,将信息化教学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三是进一步优化管理团队的领导力,指导团队的指导力和全体教师的教学力。学校将根据专家的指导和建议,更加积极高效地推进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为提升整区的教育教学质量不懈努力。

本次绩效考核活动不是培训的结束,而是对2021—2022学年度工程2.0实施经验的分享和提炼。随着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不断深入,提升工程 2.0工程必将助推铜梁区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文/铜梁教师进修学校  图/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