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幼儿园 >

北碚区复兴街道中心幼儿园举行大班毕业典礼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7-04 | 责编: 卢玉勤

感恩遇见,梦想起航。毕业的日子是离别的日子,是感恩的日子,也是喜悦的日子。近日,重庆市北碚区复兴街道中心幼儿园2022届大班毕业典礼在复兴街道中心幼儿园操场上隆重举行。大班全体小朋友、家长、教师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难忘的时刻。

走红毯、个性签名、节目表演、颁发毕业证、互赠礼物、美味自助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只为带给孩子们满满的仪式感、留下难忘的回忆;龚园长致辞、家长代表发言只为将最美的祝福送给这群小可爱。

欢乐的舞台上,老师、孩子就是最闪亮的星。合唱、诗朗诵、舞蹈、情景剧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是他们交出的动人答卷,引来了家长们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在孩子们纯真的笑容、优美的动作、生动的语言中娓娓道来,深情地流露出对老师感恩和对幼儿园生活的无限眷念。

最后,琳琅满目的各种水果和点心,让孩子们的味蕾得到了尽情的释放,大家直呼“过瘾”。

本次活动,孩子们载歌载舞,大胆的表现着最完美的自己。这些节目的展示,无不倾注着老师们的汗水和心血。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感恩最美的遇见,衷心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展开双翅飞得更高更远!(文/张亚丽  图/喻云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