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职业教育 >

重庆市北碚区职教中心啦啦操队在2022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中获大奖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7-01 | 责编: 卢玉勤

2022年6月28日至3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22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在江苏南京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600多个学校及单位约16000余名啦啦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赛事。经过激烈角逐,重庆市北碚区职教中心“Starry Light啦啦队”凭借精湛的技艺,以433分的佳绩力压群雄,取得“公开少年甲组-花球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第三套)”第一名。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骄人的成绩,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重视与支持;离不开学校教练团队覃俐、陈婷秀、鲍俊姚老师们的悉心指导;更离不开队员们认真刻苦的训练与永不言弃的坚持,为了能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队员们在平时的训练中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精益求精,完美展现出当代职教学子良好的综合素质与精神风貌。

心有所期,定有所成。学校祝贺啦啦队,并感谢教练团队们的辛苦付出,同时也呼吁全体同学向他们学习,敢于挑战,勇于突破,一起向未来。(图文/覃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