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幼儿园 >

渝北区锦华学校附属幼儿园举行“童真岁月 逐梦启航”毕业典礼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6-30 | 责编: 卢玉勤

六月是歌的海洋,六月是花的沃土,六月是祝福的季节……在这多彩的六月,重庆市渝北区锦华学校附属幼儿园的105名小朋友们将告别老师和同伴,开启新的学习篇章。

近日,渝北区锦华学校附属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孩子们用优美的舞蹈、清澈的童声诉说着对校园、对老师、对伙伴深深的不舍与感谢。气球、红毯、姓名牌、毕业照……一个个精心布置的场景,都是大家在幼儿园里的小美好。

毕业典礼在啦啦操表演中拉开序幕!锦华学校书记、校长胡明健为孩子们送上美好祝福:即使离开锦华校园,依然要做到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希望孩子们进入小学后能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无论你将来飞得多高、走得多远,锦华学校等你荣耀归来。

大班的小朋友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闪亮的舞台,尽情展示锦华宝贝的自立风采。大三班表演了舞蹈《感恩有你》,大四班表演了朗诵《毕业歌》,大一班表演了手语舞《感谢》,大二班表演了手语舞《能不能不要说再见》。

毕业证书是孩子幼儿园生活的纪念章。典礼上,锦华学校行政领导为每一位大班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这一纸证书,是对孩子们的肯定、鼓励和祝福;这一时刻,也会成为孩子心中甜蜜的回忆……

幼儿园是一片沃土,教师是辛勤的园丁,如今茁壮成长的小苗就要离开这块土地,家长和孩子心中充满了对他们的感激和敬意,大一班李沛伶和她的爸爸李起宏作为亲子代表,也献上了由衷的感谢和真诚的祝福。

毕业是结束也是开始,更加精彩的小学生活画卷即将展开,学校愿孩子们带着学校的祝福,展翅高飞、逐梦启航!(图文/令狐云丽  康杰  赵洁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