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幼儿园 >

沙坪坝区覃家岗小学幼儿园开展延时服务展示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6-30 | 责编: 卢玉勤

为了给孩子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了解本学期孩子们在延时服务活动中获得的能力发展,重庆市沙坪坝区覃家岗小学幼儿园于2022年6月29日开展了“用心陪伴,用爱延时”为主题的延时服务展示活动。

延续上学期延时服务活动内容,本期重点从活动开展的形式、是否能够激发孩子们的兴趣为出发点,着手进行了活动方案的制定。

语言游戏活动展示中,老师和孩子们突破了以往的语言活动形式,情景剧、儿歌串烧、毕业诗一应俱全,孩子们在舞台上玩的不亦乐乎。老师们别出心裁的把孩子们在美术游戏活动中的作品进行了收集,以画展的形式展示了出来,孩子们看着自己的作品,自豪、开心的表情溢于言表。如果说美术展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场视觉盛宴,那非洲鼓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场听觉盛宴,孩子们挥舞着小手,精准的拍打着鼓面,真是太震撼了。

“传”越火线、篮球小子、“双龙”戏球……精彩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孩子们持球移动、和小伙伴传接球……篮球技能在游戏中展现的淋漓尽致。模版、连接轴、蜗杆、齿轮……孩子们大胆发挥想象,结合实际生活,搭建出了造型各异的机器人作品。

通过本次延时服务展示活动的成功开展,促进了家长对幼儿园延时服务活动的了解,同时给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提高了孩子们的自信心。全面推进延时服务更加有质量的开展,从而延伸出更多有教育意义的活动,陪伴孩子们在游戏活动中茁壮生长。(图文/周富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