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幼儿园 >

北碚区龙凤桥街道中心幼儿园喜获北碚区第二届幼儿健康运动会团体三等奖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6-28 | 责编: 卢玉勤

丹心向阳,奋勇拼搏。2022年6月22日——23日,重庆市北碚区龙凤桥街道中心幼儿园参加北碚区“奔跑吧!少年”第二届幼儿健康运动会喜获团体三等奖。本次运动会在北碚区缙云体育中心举行,旨在激发幼儿运动潜能,全面增强幼儿体质,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运动会分成“体质健康测试”和“运动项目”两个大类。“体质健康测试”包括身体匀称度、视力、口腔三个项目的检测;“运动项目”分别从单摇跳绳、沙包投掷、搬运南瓜、袋鼠跳跳四个项目进行评比。赛场上,孩子们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龙幼娃们不甘示弱,在跳跳袋鼠、搬运南瓜项目充分体现该园幼儿有力量、够灵活、能合作的拼搏精神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在单摇跳绳、沙包投掷项目中该园幼儿也不断突破自己,充分体现奋勇争先的运动精神。该园小选手通过拼搏与努力,最终获得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20名小选手分获:健体宝贝、亮晶睛宝贝、爱牙宝贝、健康小卫士、跳绳大王、大力神的称号。

此次运动会不仅展示了龙幼娃健康乐观、团结向上、不怕困难、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还让幼儿感受到运动带来的自信和快乐。龙凤中心园全体师生将继续努力,砥砺前行,争取更好的成绩!(图文/刘园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