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幼儿园 >

渝北区空港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举行毕业典礼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6-20 | 责编: 卢玉勤

2022年6月17日,重庆市渝北区空港实验小学校附属幼儿园的老师们经过精心策划,以“我们毕业啦”为主题,为即将毕业的孩子们举行了温馨又特别的毕业典礼。

气球、红毯、签名墙、照片墙……一个个精心准备的场景,记录着孩子们三年的美好时光。典礼上,刘校长真挚致辞,温柔的话语间饱含着对孩子们美好未来的祝福和希望。大二班蒋欣妨妈妈代表毕业班全体家长向辛勤工作的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幼儿园工作给予了肯定。幼儿代表黄心玥、张皓宸小朋友怀着感恩之心,道出了与老师的惜别之情。

随后孩子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闪亮的舞台,载歌载舞,用精彩的汇报表演完成了人生第一场毕业典礼,为难忘的三年幼儿园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最后,熊园长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了人生中的第一张毕业证书。

蝉鸣、蛙啼、虫叫……就在初夏,一只只雏鹰即将飞向更广阔的蓝天,学校祝福他们展翅翱翔、越飞越高。(图文/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