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幼儿园 >

沙坪坝区覃家岗小学幼儿园开展师幼班级才艺串烧大比拼评比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6-17 | 责编: 卢玉勤

音符是快乐的舞蹈,乐曲是心灵的欢歌,为了展现师幼艺术风采,活跃和丰富幼儿园文化生活,2022年6月14日,重庆市沙坪坝区覃家岗小学幼儿园师幼才艺串烧大比拼活动正式开始,可爱的小朋友们等待着演出的开始,朝气蓬勃,自信飞扬,节目非常精彩。

每个人都有梦想,每个人心里都藏着一个小小的有关职业梦想的种子,憧憬着长大以后做什么工作,成为什么样的人,中一班给大家带来了的才艺串烧《快乐工作达人》。从蹒跚学步到展翅高飞,从牙牙学语到出口成章,再从一张白纸到色彩斑斓,这些都代表着大家长大了,中二班带来的歌舞串烧《成长》。中班的哥哥姐姐表现出众,小班的萌宝们迫不及待,为大家带来的歌舞串烧《快乐成长》。

三年的幼儿园生活,三年的朝夕相处,三年的师⽣情谊,借着这个舞台,学校祝即将毕业的大班小朋友今后的所有日子安康、快乐、幸福。也相信大班的小朋友们定也有许多话想说,她们带来了《毕业汇演》。

一场展示评比活动,余韵未绝,每个节目都在孩子们心中留下或深或浅的触动,从班级准备到班级比赛,每一个孩子都经历了努力的过程,大家都为每个孩子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喝彩!(图文/季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