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幼儿园 >

渝北实验中学附属幼儿园开展“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6-02 | 责编: 卢玉勤

和风煦煦,日照冉冉,在欢声笑语中大家迎来了第七十二个国际儿童节,重庆市渝北区实验中学附属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与小朋友们欢聚一堂,开展主题为“童心飞扬  梦想起航”的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文艺汇演展风采和走班课程汇成果两个篇章,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小朋友们以丰富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来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活动现场,渝北区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附属幼儿园园长陈后林送来节日的祝福,期望实幼小朋友成长为爱学习、爱劳动、爱生活的新时代儿童。实幼有奋发向上的教师,实幼有朝气蓬勃的小朋友……

实幼人书写实幼篇章,班级文演精彩多多,活力满满!

渝北区实验中学附属幼儿园的活动在教师舞蹈《时代感》拉开文艺汇演的序幕,小一班舞蹈《无敌小可爱》、小二班舞蹈《小小向日葵永远向着党》、中一班舞蹈《梦想的列车》、中二班舞蹈《最好的舞台》、大一班舞蹈《一年级》、大二班诗朗诵《时间去哪儿》。

另外,走班课程是该园的特色课程之一,该课程以兴趣为主导,采用混龄形式,幼儿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课程,旨在发展兴趣爱好,拓展思维,提升人际交往能力。本次活动呈现了舞蹈课程、情景剧课程、篮球课程、音乐课程的成果汇演,小朋友们将课程收获淋漓尽致地呈现于舞台。舞蹈课程成果汇演《左手右手》、情景剧课程成果汇演《四只蝴蝶》、篮球课程成果汇演《篮球操》、音乐课程成果汇演《哆唻咪》。

美好的童年留下美好的回忆。愿实幼小朋友,童心飞扬,梦想起航。(图文/渝北实验中学附属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