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幼儿园 >

沙坪坝区覃家岗小学幼儿园开展“六一”游园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6-02 | 责编: 卢玉勤

2022年5月31日,重庆市沙坪坝区覃家岗小学幼儿园本着自主、有序的原则开展了“党旗耀童心  游戏趣童年”为主题的六一游园活动。

活动前夕,老师们精心布置环境、营造氛围,餐桌上的摆盘、转角处的花瓶……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仪式感。期待已久的游园活动终于开始啦,大班的跳蚤市场开始营业了,“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来哟、这里的玩具大减价哟……”大班的哥哥姐姐攒着劲吆喝着,小中班的弟弟妹妹哪里经得起这番吸引,蹦蹦跳跳就去挑选自己喜欢的商品了。  

小班的妹妹搞不清楚不要紧的,大班的姐姐很耐心的介绍的。挑选玩具、询问价格,爸爸妈妈不在身边孩子们一样可以的。抱团售卖的方法超级有效,不到一会跳蚤市场就空空如也了。精彩还在后面,枇杷树下开启了套圈圈的游戏,1元钱就可以买5个套圈,先瞄准再套圈,有的小朋友不断套中奖品欢呼雀跃,有的小朋友屡战屡败垂头丧气……

同时,覃小幼电影院的工作人员已经就位开始检票啦,爆米花和看电影是绝配。小小影院有你、有我、有甜甜的爱的味道……目不转睛才是看电影的最高境界……快乐的日子怎能少了香味四溢的美食呢,果汁、雪花酥、新鲜出炉的周氏蛋挞,孩子们沉浸在各种美食中无法自拔……

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一天就要结束了,游园票集满4个小洞洞就可以去兑换幼儿园为大家准备的专属礼物……阳光十足的一天、活力满满的一天,学校希望孩子们每天都要快乐。(图文/杨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