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幼儿园 >

沙坪坝区覃家岗金悦幼儿园举办2022年庆“六一”系列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6-02 | 责编: 卢玉勤

微风裹着花香,阳光盛满欢乐。今年的六一和从前一样充满着欢声笑语,今年的六一在老师们用心陪伴下,在充满足球特色的活动中,孩子们玩转六一,体验童年时光里不一样的精彩……在这个充满童趣和快乐的日子里,重庆市沙坪坝区覃家岗金悦幼儿园的孩子们带着足球,开启了一个别样的六一。

为了让幼儿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也激发幼儿对足球的兴趣,5月底,金悦幼儿园结合多种活动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绘出足球梦、设计创意球服、幼儿精彩球服走秀展示自我、各年级组足球联赛踢出未来、金悦小影院里释放欢笑。绿茵场上,幼儿园各处都展示了孩子们精美的足球绘画作品和充满设计感的球衣,幼儿园里营造了浓浓的足球赛场氛围。

T台上,孩子们穿上自制球衣,配上动感的音乐,迈着自信的步伐,展示出自己最独特的风采与魅力。体操队小朋友热情洋溢的表演为足球赛拉开了帷幕。

首先进入赛场的是小班组的小队员们,他们小小的身体在赛场上肆意奔跑,展现他们最勇敢的一面。

中班组的孩子们正是奋起拼搏的阶段,在小朋友们热烈的加油声中,每个幼儿都拼尽全力进球。大班组的比赛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幼儿们汗水尽数挥洒在绿茵场上,将足球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

足球比赛结束后,还开展了轻松活跃的有奖足球游戏。让小朋友们惊喜的是,还有一个大大的足球把快乐与幸福传递给大家。所有的活动孩子们都沉浸其中,深深感受到了足球的魅力和精彩。在比赛的最后孩子们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奖章和荣誉。轻松愉悦的“金悦小影院”为孩子们带来更多属于六一的欢乐,美味的零食、快乐的分享、充满欢声笑语的小影院,都让孩子们拥有着满满的体验感,轻松愉快的过属于自己的六一儿童节。

这是一个不一样的“六.一”,让孩子们拥有一段属于自己的回忆。童心、童趣、童乐,满足了孩子们的六一梦。小小的节日,大大的快乐,满满的仪式感,蕴藏着童年最简单的幸福。(图文/唐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