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幼儿园 >

沙坪坝区覃家岗小学幼儿园开展幸福劳动者主题运动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5-05 | 责编: 卢玉勤

风和日丽,春风习习,2022年4月28日——29日,重庆市沙坪坝区覃家岗小学幼儿园与覃家岗小学共同开展了“幸福劳动者”主题运动会。幼儿园小朋友演绎的教师方队身着一袭长袍、手拿一把折扇有序步入方队展示台,他们要和小学的哥哥姐姐们一起在运动场上一展风采。

小朋友在仪式满满的运动会前奏中迎来了啦啦操的展示活动,一招一式、一瞥一笑,从入场展示到退场结束,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毫不怯场,赢得小学部肖校长、陈主任一致好评。30米短跑、立定跳远、疯狂沙包、玩转呼啦圈、篮球对决、跳绳、极速轮滑......幼儿园的小朋友与小学的哥哥姐姐们一同在运动赛场上挥洒汗水,享受着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和满足。

运动会旨在“弘扬运动精神”,以运动会为契机,充分发扬小朋友们团结一心、百折不挠、坚韧不拔、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把”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在和谐、平等、友爱的运动环境中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情感的愉悦,在经历挫折和克服困难的过程中,提高抗挫折能力和情绪调节能力,培养坚强的意志。(图文/田亭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