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幼儿园 >

重庆科学城巴福小学幼儿园开展首届读书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4-26 | 责编: 卢玉勤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重庆科学城巴福小学幼儿园举行了首届《“心”阅读“爱”陪伴》读书会活动。

启动仪式上,张校长给孩子们分享读书的乐趣,希望小朋友、家长及教师坚持阅读,一起在生动有趣的图书海洋里遨游。春光美如斯,正是读书时,期待那缕缕书香,浸润心田……

大班小朋友的阅读表演非常精彩,精彩的节目表演,以经典诗书为元素,展现了文字、阅读的无穷魅力。

随后,杨芯老师带领全体师幼进行阅读宣誓:要与好书为伴,坚持每天读书,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勤于思考,善于积累。畅游书海,夯实根基。浸润书香,快乐阅读。提升品味,陶冶情操,努力培养文明而博学的儒雅气质。做自信而快乐的小福娃。

宣誓后,所有的孩子和老师在签名墙上签上自己的姓名或喜欢的图案,以示自己坚持阅读的决心和对阅读的执着。

据了解,随着第一届《“心”阅读“爱”陪伴》读书会活动的开启,巴福小学幼儿园还将陆续开展“亲子共读30天行动计划、布置家里的阅读角、记录亲子阅读本、线上打卡”等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家园同行,一起让孩子沐浴书香,爱上阅读,让阅读伴随孩子快乐成长。(图文/重庆科学城巴福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