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幼儿园 >

北碚区龙凤桥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世界地球日”爱心募捐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4-25 | 责编: 卢玉勤

在53个“世界地球日”之际,为了提高幼儿环保意识,用实际行动为地球减负,重庆市北碚区龙凤桥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了“衣旧情深,让爱循环”爱心募捐活动。

活动在幼儿园操场开启,主持人李老师为孩子们介绍了地球日的由来和基本情况,随后以“地球日手势舞”引发了热烈的活动气氛。本次活动幼儿园联系了杭州市萧山区肯菲扶贫帮困服务中心,组织幼儿园的孩子们以爱之名将旧衣捐赠给山区的孩子,让资源得到循环利用。随着黄先梅园长的捐赠倡议,爱心募捐活动正式开始。黄园长带着老师们率先捐赠了学具与图书,接着各班孩子们纷纷提着自己带来的干净衣物,学习用品来到捐赠台,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的真谛。最后,黄园长为班级幼儿颁发了“爱心公益小天使”奖状。

本次爱心捐赠活动共筹得衣物数百件,学习用品60余件,每一件捐赠物品都饱含着教师、小朋友的一片爱心,希望通过本次募捐让孩子知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播下了孩子们的善良之心、感恩之心!(图文/刘园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