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幼儿园 >

沙坪坝区覃家岗小学幼儿园开展班级早操评比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4-24 | 责编: 卢玉勤

为了提高幼儿身体素质,更好地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2022年4月20日上午,重庆市沙坪坝区覃家岗小学幼儿园全体师幼迎来了盼望已久的“阳光宝贝、活力早操”为主题的班级早操评比活动。

活动的开展展示了全园师幼健康活泼、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幼儿动作发展和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也增强了师幼以及幼儿之间的互动。孩子们精神抖擞,迈着有力的步伐,舒展而优美的啦啦操动作、整齐有力,活力十足。

啦啦操、功夫操,老师们青春活力、孩子们活泼有序,跳出了童真、跳出了童趣,跳出了他们对早操的喜爱。

通过此次早操评比活动开展,展示了各班早操的良好精神风貌,培养了幼儿的集体荣誉感及对早操活动的兴趣,促进了教师们带领幼儿每天积极、愉快的参与早操锻炼活动的兴趣!(图文/汪晓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