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教育培训 >

深化自我剖析 提升综合技能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4-02 | 责编: 卢玉勤

2022年3月25日,根据《中共巫山县委教育工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巫山教工委〔2022〕4号)文件精神,中共巫山县师资培训中心第一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中共巫山县师资培训中心第一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共10名,全部到齐。按照文件精神,支部委员会前进行了认真讨论,安排会议议程和商定学习内容。支部书记主持会议,支部宣传委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就重庆提出的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要指示精神和2022年3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讲话精神,接着由支部书记代表支委进行述职,然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等。

全体党员同志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把所学知识运用于实际教育教学上,尤其疫情防控方面,大家深学笃用,近期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求,从严从实开展防控工作,加强对疫情重点地区的防控指导,快速控制局部聚集性疫情。支部书记代表支委做了全面、客观、深刻的述职剖析,特别强调支委相关成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并理论联系实际,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相关指示精神,严格按照相关条例组织开展好支部活动,提升广大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能力。

支部书记述职

随后,大家展开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此环节,大家都联系自己岗位的实际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幅度提升一支部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服务群众的能力。

部分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

通过此次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化了认识、提高了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图文/中共巫山县师资培训中心第一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