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重庆科学城西苑小学校召开教研组长学期工作总结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1-26 | 责编: 卢玉勤

2022年1月23日,重庆科学城西苑小学召开了教研组长学期工作总结会。会议就各教研组本学期的教学教研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杨清华,正校级干部谭富,师生发展中心主任刘倩以及各教研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各教研组长分别就本学期的教学教研工作、重点工作、教学成果、教研组建设中的亮点、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了交流。师生发展中心主任刘倩对教研组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各教研组加强小课题的研究,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杨清华校长对教研组工作进行了指导。杨校长肯定了本次总结会,希望教研组长要有重任在肩的责任意识,提高自身的学习力,真正起到引领示范的作用;发挥各组优势,扎实深化教学研究,推进活动开展;各学科的教研要重在课堂,提高课堂效率。

本次教研组长会议的召开,使各教研组明确了工作的重点与方向,为学校今后教研活动的扎实开展、教育质量的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各教研组将继续凝心聚力,为打造智慧高效的课堂不懈努力。  (图文/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