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重庆科学城西苑小学举行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1-26 | 责编: 卢玉勤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大计,师德为本。为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规范从教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引导教师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2022年1月23日上午,重庆科学城西苑小学在多功能厅举行了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学校正校级干部谭富主持。

会上,谭富同志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联系当前实际,结合案例分析,对《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安排了学习任务,要求大家认真领会、贯彻落实。

谭富同志强调,全体教师在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基础上,要时刻用《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自己、引导自己,加强自身的道德修养,提升自己的道德品质,真正做到教书育人、行为世范,努力成为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图文/沈千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