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重庆科学城白市驿第一中学接受高新区公共服务局学校发展质量评价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1-25 | 责编: 卢玉勤

2022年1月22日下午,重庆高新区公共服务局督学张长良、谢洪均,教研员刘娅、于海洋一行到重庆科学城白市驿第一中学校进行学校发展质量评价。

李洪波校长带领学校所有行管人员,全程汇报学校在办学方向、学校管理、教育教学、教师发展、学生发展五个方面的具体做法。李洪波校长强调,白市驿一中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学校不断优化校园布局,调整教师结构,努力提升硬件软件方面的办学条件、开齐开足课程、让学生学业成长、智力成长、美育提升等齐步发展,在高新区“科创高新智慧教育”的发展理念引领下,实施让社会满意的优质教育。

督导组专家的四位领导给予学校高度评价,他们指出在支部建设方面资料完善,“三会一课”扎实开展,并为每位教职工制作师德师风专题档案袋,将学校思想建设落实到教育教学全过程;此外该校的特色家校专刊、“三宽”家校共育课程、校本教材、体育锻炼和视力筛查工作做得细致扎实,真正将“双减”工作和“五项管理”落实落地。

本次质量评价,白市驿第一中学校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积极参与、配合默契,齐心协力迎接。通过本次考评,学校进一步理清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在后期的工作中,学校必将在考评后做好总结反思,积极改进,力争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在创办人民满意的学校之路上稳步前行。(图文/饶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