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渝北区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和中国移动渝北经营部党支部到华蓥中学慰问贫困学生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1-25 | 责编: 卢玉勤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祝福递深情。春节将至,重庆市渝北区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党支部、中国移动渝北经营部党支部来到重庆市华蓥中学开展联合共建活动,用自己的行动和爱对华中贫困学子进行慰问,学校党委委员、副书记石开红全程陪同。

1月20日,渝北区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党支部、中国移动渝北经营部党支部带着暖暖的心意,来到华蓥中学,对2个贫困学子进行家访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学校党委委员、副书记石开红介绍了学校和受资助学生家庭情况,两个党支部的领导和孩子们亲切谈心,仔细询问了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鼓励孩子勇敢地面对生活,发奋学习,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生们都立志要努力学习,把这些关爱化作前进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和社会,长大之后也要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将这份爱心永远传递下去。(图文/重庆市华蓥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