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沙坪坝区歌乐山小学校举行散学典礼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1-25 | 责编: 卢玉勤

2022年1月21日上午,重庆市沙坪坝区歌乐山小学校举行了以“平安迎寒假  快乐迎新年”为主题的散学典礼。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傅允校长总结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安排布置了假期生活及假期注意事项,还对孩子们进行寒假安全教育,提醒学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把食品、交通、网络安全牢记心间,时刻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随后,三位校领导为本期的“乐美少年”和在市区级绘画、征文、拉丁舞、少先队活动课等比赛中获奖的师生颁发了奖状。

学校的散学典礼结束后,各班也分班召开了学生会。老师们盘点了本学期班级与学生的表现,结合每个学生的闪光点进行了表彰。此外,班主任结合《寒假生活指南》对如何开展好寒假生活做了详尽的指导,力求让学生们的假期生活过得充实而有意义。(图文/黄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