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北碚区中山路小学举行退休教师欢送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1-25 | 责编: 卢玉勤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2022年1月22日上午,重庆市北碚区中山路小学全体领导和教师怀着无限的敬意和依依不舍的心情举行杨肖梅老师退休欢送活动。

首先,杨老师分享了自己在中山路小学三十七年的点点滴滴,回首自己刚踏上三尺讲台的场景,恍如昨天,流年似水。回忆自己的教育生涯,对待每一位孩子,对待教育杨老师问心无愧。接着杨老师感谢学校领导的重视与关怀,感谢同事们的理解和支持,并为大家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与会教师代表余小丽、罗付纯、唐群英分别对杨老师诉说了自己的心里话。大家纷纷回顾了自己与杨老师相处的美好过往,处处流露着眷念与不舍,表达了对杨老师工作精神与爱岗敬业的由衷敬意和钦佩,同时也送上了自己最真诚的祝福。

陈国旺校长对于杨老师的退休感慨万千,对她作出的无私奉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她为中山路小学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不忘叮嘱杨老师退休保重身体,唯愿杨老师身体健康、退休快乐。

最后,中山路小学工会主席姚春容副校长、青年教师代表杨杏为杨老师送上了纪念品以及最真挚的祝福。

一场仪式,一次传承,一次温馨的退休教师欢送会,既是对老师几十年默默奉献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退休教师深情的祝福。学校的发展、教育的发展都离不开教师们多年的耕耘和付出,他们身上表现出来的优秀品质,必将激励着一代代中山人奋发向上,开拓出更美好的教育未来。(文/江成瑜  图/吴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