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重庆科学城石板中学校举办2022年游园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1-21 | 责编: 卢玉勤

为增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新年新风尚,结合讲文明、重礼仪、创建和谐新校园活动,更好地提高学生思想文化素质,活跃校园气氛,促进教职工、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愉悦心情,缓解工作与学习压力,重庆科学城石板中学经过精心部署,于2022年1月19日下午在校园举行“盼新年行虎运”游园活动。

本次活动老师们为同学们准备了各种有趣的活动,如:比比谁的眼力好、贴鼻子、瞎子敲锣、海狮顶球、趣味保龄球、我心飞翔等,同时还有丰厚的奖品等着孩子们。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励了同学们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在来年的日子里,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学习中,健康快乐的成长。(图文/刘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