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北碚区文星小学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1-21 | 责编: 卢玉勤

《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于2022年1月1日起施行。为推动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普及和贯彻实施,引导全社会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增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1月19日,重庆市北碚区文星小学教师志愿者们走进天府民居社区,通过设立咨询台、设置宣传展板、派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将《家庭教育促进法》送进千家万户。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明白了家庭和睦、正确的教育思想、方法对未成年人成长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学了很多,知道了怎么教育孩子,怎么依法教育孩子,回去也给家人们宣传宣传,把孩子培养好。”

家庭教育已由传统的“家事”上升为重要的“国事”。后续学校将继续走进社区、家庭,通过多种方式将家庭教育法带到家长身边,引导广大家长切实承担起家庭教育的主体责任,科学育儿、依法带娃。(图文/北碚区文星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