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北碚区双凤桥小学开展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1-21 | 责编: 卢玉勤

为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强化运动健身意识,提高团队合作能力,提升教职工的凝聚力,营造团结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重庆市北碚区双凤桥小学工会于1月20日开展了“激扬青春、运动快乐”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活动伊始,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静做了活动致辞,她希望大家放松心态,在活动中尽情玩乐、愉悦身心。最后由工会主席赖久虹同志讲话并宣布活动开始。

活动现场,老师们平日里一心专注于教育工作,到了赛场上,大家个个活力四射。在“毛毛虫”、“风火轮”、“端网球接力”的比赛过程中,老师们更是全神贯注,团结协作,超常发挥。赛场上的健儿们个个激情饱满、全力以赴,赛场下的啦啦队们鼓劲加油,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校园。活动中穿插的幸运抽奖,更把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获奖老师们洋溢在脸上的幸福笑容,让双凤桥小学这个大家庭更显温馨。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双小教职工团队合作、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新的一年,新的挑战,学校工会将再接再厉,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各项文体活动,为学校的和谐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图文/周小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