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北碚区龙凤桥小学:秉承先烈遗志 携手砥砺奋进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1-21 | 责编: 卢玉勤

2022年1月20日上午,重庆市北碚区龙凤桥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以“秉承先烈遗志,携手砥砺奋进”为主题的党员活动,组织党员前往北碚区静观镇王朴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在庄严肃穆的王朴革命烈士陵园里,全体党员手持鲜花,怀着敬仰的心情,来到王朴革命烈士及其母亲金永华同志的墓前默哀,并敬献鲜花,绕墓一周,表达对英烈深切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刻表达学习先烈精神,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最后瞻仰王朴革命烈士纪念馆,了解王朴烈士及母亲金永华同志的光辉事迹。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展现了王朴烈士为人民利益献出—切的无私精神、用生命捍卫信仰的浩然正气。大家驻足停留,凝神观看,深深地被他身上所体现的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不惜牺牲一切的精神所感动。

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以王朴烈士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以饱满的热情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图文/李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