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重庆市兼善中学:建言献策谋发展 同心协力展宏图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1-20 | 责编: 卢玉勤

2022年1月17日,重庆市兼善中学召开了2022年迎新春统战工作暨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学校全体行政,民盟、民革、农工、致公等民主党派,港澳台属,军烈属,退役军人,以及各年级教师代表共计40余人与会,会议由副校长唐亮主持。

会议伊始,唐亮副校长向参会教职工通报学校“十四五”重点工作规划。他说,学校在“十四五”期间将以“弘扬卢作孚精神,做兼善特色教育,办兼善天下学校”为办学目标,致力完成“二十件大事”。希望全体教职工群力群策,为学校的发展提出更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农工党代表吴永彤老师、民盟代表谭伟老师、民革代表夏惠友老师作主题发言。他们首先肯定了兼善中学“十三五”期间在特色校园文化、特色教师团队、特色学生素养方面取得的进步与成就,一致认为兼善中学的发展可圈可点,未来可期。同时,他们也从校园文化建设、学校管理制度、教师队伍建设、工会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教职工代表立足各年级各学科的发展规律,展开自由交流发言。他们在课时安排、课程结构、教师用书、交流赛课、绩效考核等方面畅所欲言,为兼善特色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潘松作总结发言。他认为,从大家的发言中,能够深切感受到老师们对学校的热爱和对学校发展的热切期盼。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非常科学合理,学校领导班子将会把大家的意见进行归纳整理,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并制定详细落实方案,为兼善中学高质量特色发展作出更多努力。

风正劲,帆正满。兼善中学表示将会在全体教职工的齐心协力下,迎来一个又一个历史性时刻。兼善教育,兼善天下。(图文/陶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