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幼儿园 >

沙坪坝区覃家岗小学幼儿园开展我最喜欢的老师评选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1-13 | 责编: 卢玉勤

为全面促进重庆市沙坪坝区覃家岗小学幼儿园教师师德建设、促进师幼情感,进一步增强教师们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意识,更好地展示锐意进取、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优秀教师崇高精神。2022年1月11日,幼儿园开展了“喜在你行  爱在我心”为主题的我最喜欢的老师评选活动。

爱是教育的灵魂,只有融入了爱的教育才是真正的教育,老师走近孩子、理解孩子、倾听孩子、欣赏孩子、眼里有孩子,我们孩子的幼儿园生活才是灿烂的、有教育意义和有趣的。所以,我最喜欢的老师是孩子们选出来的,是孩子们对老师爱的最直接的表达,我爱你,所以,我选你……

送你一朵小红花,爱你,最直接的表白……孩子们激动兴奋的朝评选栏走去,有的左瞧右瞧还拿不定主意、有的和小伙伴窃窃私语有商有量、有的大步流星目光坚定……算不完的爱,数不完的辛勤,浇灌我的成长,滋润我的生命,唤出我茁壮成长的力量……一切的付出,源于你爱我,因为你爱我,所以我也爱你,我最爱的老师。

老师们是一滴水,孩子们也是一滴水,因为感受到彼此的爱,所以大家投入到覃家岗小学幼儿园这个“海洋”,焕发出了生命的力量,因为有爱,幼儿园生活变得五彩斑斓、分外有趣,成了孩子们的美好童话世界,幼儿教师是天使的守护者,是小朋友心灵的引导师,让大家保持初心,用爱陪伴天使、守护天使,成为天使们最爱的人。(图文/沙坪坝区覃家岗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