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幼儿园 >

沙坪坝区歌乐山小学幼儿园举行“庆元旦、迎新年”嘉年华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1-05 | 责编: 卢玉勤

欢声笑语辞旧岁,歌舞美食迎新春。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2022年元旦如约而至。元旦是一年的首日。“元旦”这一名称,据说起自传说中三皇五帝之一——颛顼。他以农历正月为元,初一为旦。“元”含有第一和开始之意,“旦”则是一轮红日从地面开始升起。“元”和“旦”和在一起,就是要人们以蓬勃朝气来迎接崭新的一年。

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为了让孩子们感受中国的传统文化,2021年12月27日——31日,重庆市沙坪坝区歌乐山小学幼儿园开展了“庆元旦、迎新年”嘉年华活动。为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全园教师精心布置幼儿园环境。让幼儿园的各个角落都洋溢着新年浓浓的喜庆气息。

小朋友们用一双双灵巧的小手制作了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内容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充满着童心童趣。天真可爱的宝贝们在兴奋地欣赏自己和同伴的“大作”。优美的舞蹈跳起来,动人的歌声唱起来。孩子们用灵动的身体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心情舒畅,当然也会胃口大开,爱吃的小朋友可以大饱口福了。

新的一年,学校祝愿祖国国泰民安,祝愿歌小幼儿园可爱的孩子们在新的一年健康快乐成长,书写美好篇章,描绘绚烂色彩。祝愿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顺意。(图文/龚昌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