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幼儿园 >

沙坪坝区覃家岗小学幼儿园开展文明班级评选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2-30 | 责编: 卢玉勤

为促进班级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培养幼儿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树立师幼为班级添光彩的集体主义精神和合作意识,进而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2021年12月28日重庆市沙坪坝区覃家岗小学幼儿园举行了“文明礼仪园、润心细无声”为主题的文明班级评选活动。

活动分为上午、中午、下午三个时间段进行,上午各班级教师参照评选细则对孩子们的常规习惯、班级卫生保洁工作以及班级教师与幼儿的精神面貌展开了观摩学习。小班的卫生保洁工作做得一丝不苟,整洁大方的班级环境让观摩的老师们纷纷点头赞扬。中一班良好的物品分类及科学有效的收纳整理习惯在观摩活动中一目了然。

中午的进餐环节观摩由园长带队,孩子们井然有序的排队,安静的进餐氛围,良好的进餐习惯得到园长的认可和表扬……

活动结束,教师们围绕观摩情况进行了集中的分享交流,园长提出:文明班级评选活动只是一个切入口,目的是让教师们通过活动的开展学习到别人班级好的管理模式,从而进行学习探索,让更多的班级工作开展井然有序,科学有效。让孩效子们在井然有序的班级环境中、教师科学的引导中养成良好的学习态度和学习生活习惯,体现良好的班风、学风。(图文/沙坪坝区覃家岗小学)